迷人de粥粥

有人种小麦,有人种玫瑰,我种糖果,希望能把甜甜撒满人间。
写给想看的人。

千玺乙女|“就是突然想吻你”

bgm🎧沉溺(邹沛沛版) 贴心如我]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4沉溺

  

  那天之后,李总果然在网上曝光了你易夫人的身份。很快你就被扒了个底儿掉,从你的学历,到你的家庭背景…servis集团董事长千金,毕业后不想和哥哥一起继承家业,于是自己出来打拼。出了李总这件事,家里实在不放心,加上身份曝光了,所以你就去了家里的集团任职。

  

  今天是你回到集团后的第一次公开活动,夏季新品发布会。

  

  在休息室换好衣服化好妆的你,正在一边边预演接下来的发布会,休息室的门被叩响,2+1,是你和易先生约好的暗号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进来了啊”,他进来关好门,在化妆桌搭了个边儿坐着。


  “你总算来了,看看我这身儿怎么样?”,你转了一圈展示这次发布会穿的衣服。


  “路上有点儿堵”,他打量着你,“好看”


  “敷衍我?”


  “没,你这身儿简洁大气,很适合你,也很适合今天的活动”


  你满意地笑笑,“我给你排练一下吧”


  “好”


  你清了清嗓子,“大家好,欢迎来到servis夏季新品发布会……”


  他看着认真讲解的你,想了想好像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你,气场全开,站在那就很抓人。被你迷的七荤八素的,他慢慢走向你,搂住你的腰,低下头从眼睛开始亲吻,再到脸颊,之后是鼻尖相抵,你终于回过神儿下意识往后躲了一下。


  他也如梦初醒,眼神却湿漉漉的有点儿委屈,像在控诉你躲避他的亲吻。


  “有点儿突然”,你解释道。


  “嗯,就是很突然”,他声音带着些不寻常的喘息,“突然很想吻你”,他的手覆上你的后颈,“别躲”


  目的明确的吻落在你唇上,轻轻触碰再到浅尝辄止再到舌尖撬开牙关,在你后颈的手轻轻捏着,似乎是想让你放松。你有些腿软,于是把手搭在他肩上,他吻得更卖力气,你听得到发布会现场测试的音乐,听得到门外忙碌的工作人员的交谈,也听得到他满足的闷哼。


  直到休息室的门再次被叩响,“顾总监,可以去现场了”


  你尽量平稳气息,“好的,我很快过去”


  他咬着下唇,一副做坏事得逞的窃喜模样盯着你。

  

  你瞪了他一眼,“色胆包天是吧?你就不怕突然有人开门?”

  

  他不情愿地被你扯开手,“谁敢不经允许就开集团大小姐的门儿啊?噢,原来是我”,说完还得意地扬起嘴角。

  

  “真拿你没办法”

  

  你补妆的时候,他手撑在你坐着的椅子上,看着镜子里的你,“怎么办,有点儿不想放你去”


  “你想试试servis的法务部吗?(小猫撇嘴.jpg)”


  “别歪嘴笑”,他捏捏你的脸,“新闻说了容易改不过来,去吧去吧,我会在台下给你拍照记录的”


  “好~”


  很快他在活动现场给你拍照的图频在网上疯传,网友调侃别人是去参加新品发布会,他是去参加家长会的。

  

  [这是谁的老婆这么厉害这么好看啊?噢,是我的😏这个角度来一张,这边也拍一下。哼,我有老婆你们有吗?]👈🏻骄傲玺玺表情内心be like


  晚上回家还拿着照片邀功呢,“我拍了这么多,得好好奖励我,嗯?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2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