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人de粥粥

有人种小麦,有人种玫瑰,我种糖果,希望能把甜甜撒满人间。
写给想看的人。

李感×你1

勿升 蟹蟹

瞎写一篇试试



《开端》这部剧可以说是全员都有被大家喜欢,包括演小江警官的李感。很多网友包括你在内,都是开头大骂小江真烦,到后面逐渐真香。


仔细去翻了翻李感的微博,发现他本人性格大概和小江没有任何关系。


第一次见到有男明星走在狗塑自己第一线的,发自拍会带#狗脸日常#的话题,考古了他的微博之后,对他的印象是温顺同时又很有个性的小狼狗。


这样的反差,让作为杂志主编的你嗅到了热度的气味,随即决定约一期采访和拍摄。


托朋友加上了他的微信,和他说了自己的想法,他人很爽快,没有多问什么,直接就说“可以啊,大概什么时候?”


“这个要看您最近有时间吗?”


“别‘您’,太客气了,我最近都有时间”,他发了语音。


原来电视剧里是原声啊,他声音还挺好听的,这样发语音过来,也可以看出来他这个人不太有距离感,会对他好感的人十分亲和。


“好的,那就这个周末吧,我这边把采访的问题定下来之后再跟你沟通一下”


“不用,我没有准备稿子的习惯,那样也不够真实”


说实话,在圈里拍过采访过的明星也是有一批人了,大多数都会要求把采访问题发过去,等到采访的时候,给出来的东西,很定型,他们甚至要演一种原生感。



后来的拍摄和采访都很顺利,你坐在工位上翻看电脑上美工老师出的图,扭头看着一旁的他,“李感老师,这是这次拍摄的图,你可以选一下”


他看着你一开始是想说些什么,之后眼神给人一种看到了很久以后的事的感觉,笑了笑,一只手滑动着桌子上的鼠标,另一只手靠在你的椅子上。

“你觉得呢?”


“我觉得?”,又是盲区了,从前即便明星愿意亲自来,也没有问过你觉得哪些图好看。


“嗯,你来选吧,你喜欢哪些就用哪些”,他语气很温柔,好像还有一丝宠溺?这让气氛突然有些暧昧。


“不不不,这个还是要你自己来决定的,虽然不是大事,但也挺重要的”


“我知道”


没了?嗯,没了,简简单单三个字。什么叫他知道,意思是很重要的事他也愿意交给你来做?表示他很信任你?


“温主编有男朋友吗?”

他依旧匀速滑着鼠标,没在任何一张图作停留,就算看不到表情也知道他应该是心不在焉的,而这个问题问的也是轻飘飘的,就像在说,要喝水吗?


“啊?没有啊”


“那就按照你心里男朋友该有的感觉帮我选吧”。

说这句话的时候,也不知道是他真的凑在你的耳边还是提高了音量,总之听的你心里扑通扑通的。


按照选男朋友的标准选他的照片吗?


你从他手里拿过鼠标翻看着这些照片,最后选了6张你觉得很合适的图,“这几个你觉得怎么样?”


“挺好的,你喜欢这种类型啊?嗯…乖巧中透露着一些侵略性”,说完接了一个势在必得的浅笑。


“额…我 我是根据往期杂志的拍摄经验选的,预测大概是这几张会很受欢迎”,也许被他说中了觉得没面子,你硬是扯了一个理由出来。


“嗷,那你呢,喜欢吗?”


“害,相较于大众来讲,我的个人喜好并不是很重要”,又是一波拉扯,把问题搪塞过去。


“相较于大众可能不重要,相较于我而言,很重要”,他轻笑一声,“就这6张吧,我相信你的判断”



送他下楼,临分开的时候,他向你伸出手,“以后叫我李感吧”


你也伸出手去和他握手,“好,期待下次合作”


他没有立刻松开你的手,“那你呢?我可以叫你的名字吗?温主编”


“那…以后叫我温然吧”


“好,再见 温然”


“再见 李感”

评论(22)

热度(9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