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人de粥粥

有人种小麦,有人种玫瑰,我种糖果,希望能把甜甜撒满人间。
写给想看的人。

张晚意×你80.0

勿上升 蟹蟹


“来来来,抬腿,哎,好了好了”,他把喝多的你放在床上。

“乖撒手”,你搂着他脖子不撒手,他又舍不得拽你。


“hcjdtydgutdf,zgds”


“啊?说什么呢?叽里咕噜的”


“你好白啊…好软~嘿嘿”,你嘴里念叨着,把他拉下来,用鼻尖蹭了蹭他的脖子。


他被你蹭的有点痒,嘴角刚要上扬,仔细想了想你说的话,“白?”


“嗯!白,真白,毛绒绒的”,你终于撒手,翻了个身抱着被子开始傻乐。


“瑶瑶,瑶瑶,谁白啊?还毛茸茸?”,他把你翻过来捏了捏你的脸。


“它啊”,你抬起胳膊比量着白天看到的那个大鹅玩偶。


“你行啊你,别睡了你起来说清楚”,他兜着你扶你坐起来,“他是谁啊?什么时候认识的,哎,你别装睡啊”


……


宿醉醒来,头有点点晕,但是这一觉睡得也确实安稳,你是安稳了,张某人一夜未眠。


“嗯?你醒的好早啊”,你转身看到他撑着身子看着你。


“不是醒得早,是压根没睡”


“别逗了,你这个岁数还熬得住通宵?”


😒明显感觉他的脸色更严肃了一些,“还记得住昨天晚上说了什么吗?”


“说啥了?骂你了?”


“你昨天说谁白?还毛绒绒!”


“白?毛绒绒?”


“别给我装不知道啊,我可憋了一夜的火”,他这个捉奸在床的表情是怎么回事?


“我想我应该说的是大鹅…”


“大鹅?”



你摸索到手机打开相册,“你看,这个玩偶鹅,是不是很可爱,超大一只,手感超好”


他好像更生气了怎么?“那个你…唔…你”,本来想关心一下他,结果他特别霸道地吻过来,想要把你吞了似的。


“我为了这个气了一晚上!结果你告诉我是只鹅?!”,他喘着气,大概是新的心里憋屈,表情看起来也是委委屈屈冤得慌。


“那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啊,是好事吧,你总不希望得到这是形容一个人的答案吧”


“你还说!气死我算了!”


“不气不气”,你捏捏他的耳朵,“我哄你睡觉吧”


“怎么哄🤨”


“这么美好的早晨”,你翻身把他推翻压在身下,“运动一下,累了就困了😏”


“怎么听起来还是我吃亏呢”,他手伸进你睡衣掐了掐你的腰。


“不来算了”,你准备起身却被他按住大腿。


“来”,他抬手刮了下你的鼻梁,“这回求我提前结束可不能够了,罚你”



评论(16)

热度(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