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人de粥粥

有人种小麦,有人种玫瑰,我种糖果,希望能把甜甜撒满人间。
写给想看的人。

马启越×你64.0

勿升 蟹蟹


“慢点慢点”,他扶着你的腰从医院出来。


“哎呀不用你扶,我还没到不能走的地步”


“小心点总归没错”,临到下台阶的时候,“要不我抱你下去吧,稳妥点”


“😒你至于吗?我”


你话没说完,旁边过来一个大姐,挺着个肚子,旁边应该是老公扶着,“小姑娘别吵别吵,大姐刚才都听见了,我是过来人,小伙子说的对,小心点没错。这刚怀上吧,看着身子轻巧,但是可不稳当!”


(;一_一)“大姐你好像误会了,我是”


“误会?哎呀小姑娘这没什么害臊的,你就听你老公的,让他扶着吧,抱下去也行”,被大姐再次打断。


“我是腰扭了,不是怀孕( ̄ー ̄)”,你终于是找到机会把话说完了。


“啊腰扭了,哈哈,那你们忙你们忙”



大姐尴尬离场,你扭头看到马启越一脸幸灾乐祸,“好笑吗?”


“好笑,也不能怪人家大姐,咱俩这确实很像丈夫陪着怀孕的妻子”


“所以说你别扶我啊!”


“那不行,该扶还是要扶的,哎说起来你要是真的有了,那得坐轮椅吧,我推着你,这样我才放心,你还不累”


“你等我腰好了我非踢死你”


“哎老婆,你最近有点易怒,能不能是真有宝宝了,要不咱俩回去检查一下?”


“你没完了是吧?想孩子想疯了啊?我走了”,说着自己扶着腰缓慢地下台阶。


“别生气别生气嘛”



上楼这一路,遇到的眼熟的邻居都以为是你怀孕了,一顿恭喜。


回家坐在沙发上,你看着厨房里忙活的的他,还哼着小曲儿,气不打一处来,“马启越你是不是故意的?!”


“嗯?”,他从厨房探出个脑袋,“你说啥,刚才洗菜没听见”


“刚才你为什么不解释?”


“解释什么?”


“说我没怀孕啊,我摆手你还拉我,现在好了,我成孕妇了”


“那怎么啦,你不是说早上下楼坐电梯那几个大姨总挤你吗,这下好了,都得躲着你”,他说的理直气壮。


“不是,那我现在没怀孕啊,过段时间该显怀了你怎么编啊,说孩子没了??”


“那就怀一个嘛”,他小声嘟囔着。


“你说啥?”


“没啥!我洗菜去了,不然什么时候能吃上火锅啊”



晚上他给你腰上药按摩,“忍着点啊,我尽量轻点”


“你想要个孩子?”


“没有”


“我下午听见你念叨那句了…”


他没有像之前那样否认,或者说自己只是开玩笑,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,“你想吗”


“睡觉吧,我困了”,你回避了问题,讲实话一方面是自己真的很忙,另一方面是还有点舍不得二人世界,怕爱被分走,再有就是觉得生孩子的过程很疼。



他也没再追问,关了灯,从背后抱住你,又半天柔声说,“我想,不过也不是现在才想,好久之前就想了,还想跟你生一窝呢”

“都说女儿长得像爸爸,儿子像妈妈,咱们要是生得生个儿子,像你,肯定是个大帅哥”

“他到时候就妈妈,爸爸的叫,家里多个小男子汉和我一起保护你照顾你”

“睡了吗?”,他蹭蹭你的颈窝,吻了吻你的耳后,“老婆…不要有顾虑,也别有压力”


“你看你这个疯狂找补的样子”,你翻了个身,“一句话要用这么多句话去解释啊?”


他手撑着头亲亲你的脸,“我怕你多想嘛,想到是不是该生孩子了,想到有了小孩儿是不是会很麻烦”


“再等等吧,我没想好”


“嗯,我一直等你”


评论(4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