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人de粥粥

有人种小麦,有人种玫瑰,我种糖果,希望能把甜甜撒满人间。
写给想看的人。

张晚意×你03 艺心一意谁还没磕!

[起名废我本人:-( 女主就叫舒艺吧 cp名艺心一意哈哈

本篇以cp粉口吻 暧昧糖很上头]

  

  one.话痨

  张晚意并不是完全老干部的性格,但据合作过的演员表示,他也不会在现场很欢脱,但是!在《刺》的花絮里,我们可以发现,张老师和舒老师的互动超级多,而且张老师好话痨啊!!舒老师花絮里出现频率最高的一句话是对张老师:“你别和我说话”

  

  two.保温杯

  代拍的图能看到张老师每天都带两个保温杯上班,一红一蓝(自古红蓝出cp是吧是吧),一开始大家以为是两杯装的东西不一样,后来发现舒老师的图里总会出现红色保温杯,而且现场拍的张老师喝水都是蓝色保温杯。花絮采访张老师说带的是保护嗓子的清热的茶水,谁心疼老婆了我不说!

  

  three.盯妻狂魔

  张晚意你干脆把眼睛镶在舒艺身上算了!萌探这期节目,舒艺说话,他盯着看,舒艺做游戏他还看,全程关注还小声出主意,我说张晚意你别太爱了,你俩不是一队的你知不知道!舒艺要out他,他一脸宠溺笑眼盈盈,那句“你来啊我不跑”,救命谁懂啊!!

  

  four.谁家捧脸还摩挲

  捡到细节糖了!一段捧脸的走戏,张老师的拇指在轻轻摩挲舒老师的脸!!舒老师一点儿都没躲哦,同事之间的边界感🈚

  

  five.杀青

  舒艺的杀青花束是张晚意送的,上面有一张小卡片,据说是张晚意手写的,舒艺收到花看到卡片的表情蛮微妙的,有点惊讶又有点害羞,花絮里收到花的时候是有卡片的,拍照的时候卡片不见了,所以卡片上到底写了什么,还被收起来了😏

  

  six.好久不见?

  杀青后在一个时尚活动同台,红毯是一起走的,后来主持人采访,这段表演太典了,两个很熟的人楞装陌生真的太好笑了,你俩到底知不知道什么是陌生啊,首先要保持点距离而不是挨在一起,其次不要在对方发言的时候笑的那么欣慰,最后请问你们的“好久不见”是天天见面的意思吗?说好久不见说的那么平静,完全看不出很久没见的激动啊!

  

  seven.借着游戏说真心话

  张老师参加节目做游戏,要求打电话给艺人朋友,并让朋友说出“你疯了吗”,张老师随机抽到的是打给舒艺(问就是缘分)。稍微寒暄之后,张老师直接一句“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”,本cp粉听了都害怕的程度,甚至怀疑是不是要官宣,结果舒艺说“怎么中午也发癫啊?”,由于意思接近“你疯了吗”,所以张老师挑战成功。but你品你细品舒艺的这句话,张老师你还在什么时间段和舒艺表白过?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6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